晴時多雲

NBA》CP3如何幫助20歲新星? 勇士一哥柯瑞提出見解

2023/07/19 11:28

保羅與柯瑞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8歲明星控衛保羅(Chris Paul)來季將身披昔日勁敵勇士的戰袍,與柯瑞(Stephen Curry)並肩作戰誓言重返冠軍榮耀,他也相信保羅的到來,能夠幫助20歲新星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更迅速地成長。

保羅被交易至勇士的消息公布當時,勇士老將D.格林(Draymond Green)就曾表態保羅的到來將讓庫明加受益良多,對此柯瑞也很同意。他接受《NBC Sports》訪問表示,「保羅在場上的空間理解與決策,都是在他身邊打球時值得去效法的模式,同時我們也加以去觀察、理解他如何影響比賽。」

對於保羅如何帶領像庫明加等年輕好手,柯瑞稱讚保羅的帶隊能力,「他整個職業生涯都做得很好,他不怕需要發聲去領導,而我們需要聲音來幫助我們的年輕球員。他非常有競爭力,有著獲勝的渴望,這就是你需要的DNA。」柯瑞堅信,保羅能夠給出勇士年輕球員贏球的藍圖,小將們也必須更努力向保羅學習。

目前仍不清楚保羅來季在勇士的定位會是替補上陣,或是加入先發打造小球陣容。但無論如何,庫明加都將與這位未來名人堂球星共享大量的上場時間,勇士老大哥們也都相當期待保羅能夠帶給這位2021年首輪大物什麼樣的改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