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遭運動家完封 張育成220場出賽寫台灣新紀錄

2023/07/19 12:33

張育成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紅襪的台灣野手張育成,連續3場扛下先發第九棒游擊手,2打數無安打,紅襪終場以0:3遭運動家完封,無緣3連勝。張育成也以220場出賽超越陳偉殷,獨居大聯盟出賽場次最多的台灣球員。

張育成17日在大聯盟的出賽數就追平郭泓志,以218場並列台灣球員第2多,昨天以219場正式追上陳偉殷,今天確定先發出賽,以220場成為大聯盟出賽場次最多的台灣球員,張育成今年若持續在紅襪固定出賽,出賽紀錄有望持續推高。

張育成今天在2局下守備發生傳球失誤,諾達(Ryan Noda)和布雷戴(JJ Bleday)該局分別敲出右外野陽春彈和中外野2分砲,單局灌進3分先馳得點,3局上首打席敲出擊球初速達107.1英哩的強勁游擊滾地球,但遭艾倫(Nick Allen)刺殺出局,5局上吞下三振,8局上最後打席被換下場。張育成此役2打數無安打,吞下1次三振,打擊率降至1成54,近期陷入連8打數無安打的小低潮。

運動家24歲年輕右投梅迪納(Luis Medina)繳出5.2局6K無失分的好投,藤浪晉太郎中繼1局無失分,連3場無失分,收下本季第3場中繼成功,運動家終場以3:0完封紅襪,梅迪納收下本季第3勝。紅襪強打吉田正尚未能與同胞藤浪對決,此役繳出單場2支長打的好表現,打擊率升至3成1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