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不是0轟參加全壘打大賽 江坤宇開心

2023/07/20 23:13

中信兄弟江坤宇今天在5局下敲出本季首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江坤宇今天在5局下敲出本季首轟,避免成為史上罕見全壘大賽的「無轟參賽者」,他說,畢竟很久沒敲全壘打,至少參加全壘打大賽時有1轟,不是0轟,「滿開心的。」

江坤宇今年被球迷票選參加全壘打大賽,卻始終擊不出本季首轟,眼看要成為史上罕見的「無轟參賽者」,今天在5局下砲轟曾仁和,本季第63場終於擊出第1發全壘打,在明星賽來臨前暖機完畢。

「小可愛」指出,本來就不會想那麼多,自己不是全壘打型打者,並老實說平時也沒什麼在準備全壘打大賽,「還是先做好自己的角色。」

江坤宇在8局接住林泓育不好掌握的強勁滾地球,傳二壘封殺跑者,守住巨大的出局數,讓恰總直呼把球隊的心凝聚在一起。江坤宇說,彈跳很靠近身體,第一時間是想擋下來,抓近的製造出局數。

中信兄弟江坤宇敲出兩分砲,助隊拉開比數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信兄弟江坤宇今天在5局下敲出本季首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