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160.6KM最狂助殺! 紅人大物飆速改寫自身紀錄(影音)

2023/07/21 08:12

克魯茲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人隊體能勁爆的大物新秀克魯茲(Elly De La Cruz),先前才以97.9英哩寫下聯盟史上最快的助殺紀錄,今天他在球隊以5:1擊敗巨人的比賽,再度將記錄更新為99.8英哩(約160.6公里)。

4局上半2出局一壘有人時,巨人大物新秀馬托斯(Luis Matos)敲出越過左外野手防區的二壘安打,一壘上的佛羅雷斯(Wilmer Flores)快馬加鞭打算衝回本壘,不過紅人外野手班森(Will Benson)即時將球給傳回內野的克魯茲,克魯茲以高達99.8英哩的速度直接將球噴回本壘,儘管傳得有點歪,但捕手邁利(Luke Maile)依舊能夠順利接到後觸殺回本壘的佛羅雷斯。

賽後克魯茲談到該記助殺道:「我知道當時我正盡力地把球丟得越快越好,我每一次都準備好在需要的時候把球給傳出去。」克魯茲現今在大聯盟僅出賽37場,但他就已經傳出4記95英哩以上的內野助殺,與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並列史上最多。

「我們必須要讓那個傢伙在本壘出局。但你知道嗎?我一定可以丟得比那球還要快。」克魯茲說道。

紅人今天在大物左投阿博特(Andrew Abbott)8局6K僅被敲1安打的無失分好投下奪勝,目前紅人以52勝46敗排在國聯中區第二名,僅次於釀酒人,外卡落後1.0場。

阿博特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