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台籃老將都很猛!38歲洪志善與新北國王續約

2023/07/21 14:35

洪志善與新北國王續約(新北國王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PLG新北國王今天宣布,與38歲資深後衛洪志善達成續約,這也是他生涯第 20 個賽季,總經理毛加恩表示,「洪志善將會在團隊裡不論場上場下,扮演重要的角色。」

洪志善上季出賽22場,場均15分鐘,可繳出4.7分、1.4籃板、2.5助攻,更有著 39% 的三分球命中率,經驗和穩定的表現,與林書緯、李愷諺成為國王後場的穩定戰力。

剛滿38歲的洪志善寶刀未老,他曾在今年5月6日例行賽主場迎戰台新夢想家之戰,擔任先發控衛出賽超過36分鐘,轟下8記三分球、單場攻下26分,而他在場上也能扮演溝通橋樑。

對於能與洪志善持續合作,總經理毛加恩表示:「上個賽季他在球隊中擔任Player Coach(球員教練)的角色,在教練團與球員間建立很棒的溝通橋樑,因此我們也很重視這次繼續的合作,個人表現上持續透過自身經驗與能力幫助球隊,團隊上小胖能繼續領導年輕球員們,帶給球隊更多幫助,非常期待未來的合作上能有更多的可能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