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智勝「轉型」代打 葉君璋有專業考量

2023/07/21 18:17

味全龍林智勝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41歲的味全龍「大師兄」林智勝,今年球季有29場先發,不過6月1日至今他只先發出賽4場,角色已悄悄轉型成代打,本季他代打12打數敲出4安,包含令人印象深刻的生涯第300轟,代打得點圈打擊率高達5成71,生涯代打敲出8轟,與中信兄弟蘇緯達並列第一。

今天新莊龍悍將之戰,林智勝就在板凳待命未先發,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其實之前就有跟林智勝溝通過,他自己也有準備轉型,「我覺得智勝1場比賽專注準備1個打席,好好把握機會,做出關鍵致勝的一擊,對球隊更有幫助。」

葉君璋認為,其實林智勝達成300轟里程碑的時候,內心應該已經慢慢地做好轉型準備,感覺已經達到某個成就,接下來就是做好傳承經驗和安定軍心的工作。

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,葉君璋透露,之前吉力吉撈.鞏冠打不好,回到板凳區很生氣,林智勝就趕緊上前鼓勵安慰,「有時候教練講、球員講跟資深球員講,效果就是不一樣,智勝這方面做得很好。」

林智勝與龍隊兩年合約將於明年底到期,屆時將滿43歲,他表示,年紀大了,身體恢復能力確實不如過去,每次回到家手肘和膝蓋都會不舒服,但他沒有預設還要達成什麼目標或一定要打到幾歲,只要能在球場上打球的天就很開心。

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