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棒打千賀滉大!張育成二壘安打直擊綠色怪物一棒清壘(影音)

2023/07/22 08:04

張育成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主場迎戰大都會,我國好手張育成今再度獲得先發機會,擔任游擊手埋伏在第九棒,在首打席面對大都會日籍王牌千賀滉大,打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一棒打回2分。

張育成於2局下2出局一、二壘有人迎來首打席,面對千賀很快被取得2好球領先,張育成第3球出棒形成界外,第4球挖地瓜指叉球選掉,第5球偏高95.7英里(154公里)速球,張育成大棒一揮,將小白球直接送往左外野,球打在「綠色怪物」上,形成二壘安打。

張育成這棒擊球初速為90.2英里(145公里),飛行距離337英尺(102.7公尺),本季第11支安打出爐,也是他今年第2支二壘安打,一次進帳2分打點,更幫助紅襪擴大領先至3:0,但下個半局大都會尼莫(Brandon Nimmo)以2分砲還以顏色,紅襪以3:2領先1分。

4局上沃格巴克(Daniel Vogelbach)再扛出2分砲,大都會4:3逆轉,4局下芬威球場雨勢逐漸變大,現場也蓋起帆布,比賽因雨暫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