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「我仍在努力回到球場!」38歲陳偉殷曝光「殷雄日常」

2023/07/22 14:41

陳偉殷與球迷分享近況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昨天是「台灣殷雄」陳偉殷的38歲生日,他今天在官方臉書感謝各界的祝福,也分享左肩動刀快一年的復健近況,除了自己每週都會進牛棚訓練,還忙著接送小孩去夏令營,過得充實又幸福,最後更堅定指出:「我仍在努力回到球場!」

日、美職通算96勝的陳偉殷,在去年6月遭日職阪神虎讓渡、成為自由球員後,於同年7月底動刀治療左肩,目前仍在積極復健,尋求重回球場的機會。由於不少人都很關心殷仔的近況,他也利用這次過生日回覆各界祝福的機會,曝光自己每週的「殷雄日常」。

陳偉殷指出,自己每週都會去牛棚訓練,進行復健兩次、傳接球訓練四次,每週還會接受一次按摩和整骨治療,以及兩次紅外線桑拿。此外,殷仔也俏皮寫下:「我還忙著接送小孩去夏令營,陪伴他們練球,還有遛狗的樂趣(笑)。」

這位史上身價最高的台灣左投在日職累計37勝、美職累計59勝,仍然在努力重返球場,一拚個人職棒生涯百勝里程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