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足世界盃》荷蘭vs葡萄牙 上屆亞軍荷蘭勝算高

2023/07/22 20:08

荷蘭女足。(路透)

比賽時間:07/23 15:30〔E組〕荷蘭vs葡萄牙 特約作者:勞倫斯

荷蘭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9名,上一屆女子世界盃他們在分組賽以3戰全勝晉級16強,之後連敗日本、義大利、瑞典一路闖進決賽,最終以0:2敗給美國奪下亞軍。陣中效力於阿賈克斯女足的中場史畢斯(Sherida Spitse)中場供輸能力相當優異;效力於巴黎聖日爾曼女足的馬騰斯(Lieke Elisabeth Petronella Martens)進攻能力也是相當強悍;效力於尤文圖斯女足的貝倫斯特恩(Lineth Enid Fabienne Beerensteyn)戰力也是不容忽視。

目前位居世界排名第21的葡萄牙本屆晉級之路相當坎坷,他們在歐洲資格賽分組取得7勝1和2敗戰績,最後刻著跨洲的附加賽,以2:1擊敗非洲喀麥隆才擠進32強決賽。陣中效力於里斯本競技女足的前鋒黛安娜.席爾瓦(Diana Silva)在資格賽表現出色;效力於本菲卡女足的前鋒傑西卡.席爾瓦(Jessica Silva)在國家隊表現也是相當出色;效力於布拉加女足的中場核心多洛雷斯.席爾瓦(Dolores Silva)也是國家隊的實力中堅。

雖然葡萄牙整體實力具有相當的水準,但是他們在資格賽的表現遜於荷蘭,在今年的6場熱身賽中,取得2勝2和2敗,近況上只能說是尚可。相較之下,荷蘭在資格賽取得6勝2和的不敗戰績,而且今年出賽5場熱身賽中有4場取得進球,一共狂轟14球之多,火力相當兇悍。更要注意的是兩隊在去年女子歐洲國家盃的對陣中,荷蘭以3:2取勝,綜觀各個面向來看,荷蘭勝出的機會更為看好。

葡萄牙女足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