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2018年台灣公開賽後 拜德爾重返WTA女單冠軍戰

2023/07/23 06:58

拜德爾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WTA250等級的布達佩斯女網賽,拜德爾(Kateryna Baindl)在紅土連戰皆捷,包括當地時間週六單日2連勝,讓這位29歲烏克蘭好手繼2018年台灣公開賽後 ,重返職業女網巡迴賽單打決戰。

拜德爾次輪替暴哭退賽的中國第2種子張帥「申張正義」,直落2淘汰「不講武德」的匈牙利地主菜鳥托特(Amarissa Toth)後,8強受到天氣影響,週五與另位東道主絲托拉(Fanny Stollar)只打2局就被迫延賽。隔天早上世界排名100的拜德爾先挾7 :6(7 :5) 、6 :3出線,稍事休息再以7:5、7 :6( 7 :3)力退美籍華裔劉婧文,單日連搶2勝,相隔5年重返冠軍戰,壓軸對手則為俄國19歲新星蒂莫費耶娃(Maria Timofeeva),她也是一年多來首闖 WTA 壓軸的會外賽「幸運輸家」。

「我很高興今天贏得兩場比賽,這並不容易。」賽後拜德爾表示,很高興能處理好這些難題,「這代表我的身體狀況很好,是好消息。」她上回決戰正是5年前台北舉行的台灣女網賽,當時還未從夫姓叫做柯絲洛娃(Kateryna Kozlova) ,可惜最後輸給匈牙利悍將芭波絲(Timea Babos)屈居亞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