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有了C羅還不夠?傳沙國端4億歐元天價合約搶姆巴佩

2023/07/23 09:10

姆巴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法甲巴黎聖日耳曼將法國巨星姆巴佩(Kylian Mbappe)剔除下季熱身賽名單,這也讓足壇普遍認為大巴黎想賣姆巴佩的心意已決,而據多份外媒報導,就像在他之前的許多知名頂級球星,姆巴佩也成為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目標。

根據法國廣播電台《RMC》記者霍金斯(Fabrice Hawkins)報導,先前爭取梅西(Lionel Messi)失敗的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豪門艾希拉爾(Al-Hilal),向姆巴佩提供一份4億歐元(約135.5億新台幣)的天價合約,並向大巴黎支付2億歐元(約69.7億新台幣)轉會費。霍金斯補充,若姆巴佩在7月31日前仍不簽下延長合約,大巴黎將接受這筆交易。

據報導,艾希拉爾還願意讓姆巴佩在2024年球季結束後離隊,轉投西甲豪門皇馬。早在去年夏天,皇馬便積極爭取姆巴佩加盟,但當時他選擇與母隊大巴黎另簽新約、續留法甲。不過姆巴佩先前透過信件表達不執行球員選項後,也讓皇馬重燃挖角的希望。

倘若大巴黎接受艾希拉爾的報價,姆巴佩還是能拒絕轉會至沙國,他的合約明年夏天才會到期。而大巴黎的夏季轉會大限為9月1日,根據《ESPN》報導,若大巴黎無法成功兜售姆巴佩,很可能就此將他按在替補席而非讓他上場。

如果姆巴佩轉會至艾希拉爾,他將成為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新門面,先前已有本澤馬(Karim Benzema)與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等巨星紛紛轉往沙國效力,正值巔峰的姆巴佩是否也會做出相同選擇,領全世界屏息以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