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日本打者包辦大聯盟3座打擊獎?日網友:會比WBC奪冠還高興

2023/07/23 10:51

吉田正尚暫居美聯打擊王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吉田正尚在日職時期是日本最強打者,今年挑戰大聯盟,休賽季與紅襪簽下5年9000萬美元合約,當時多被外界看衰,不過他用表現證明自己,且在近期手感加溫之下,在今天登上美聯打擊王,也讓日本球迷期待看到日本選手包辦打擊三座獎項的希望。

吉田正尚在今年雙重賽首戰3打數無安打,不過第2戰4打數敲3安、本季第9度上演猛打賞,賽後打擊率來到0.319,超越光芒迪亞茲(Yandy Diaz),暫居美聯打擊王。

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吉田正尚近期火燙的表現引發日本球迷關注,不少人興奮留言,「打擊王吉田正尚」、「如果大谷翔平最後也能拿下打點王、全壘打王的話,也許比經典賽奪冠的瞬間還高興」。

大谷翔平目前仍以35轟暫居大聯盟全壘打王,76分打點在美聯暫居第2,僅次遊騎兵賈西亞(Adolis Garcia)的80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