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LPGA陶氏化學湖邀請賽 錢珮芸、侯羽桑聯手拿下並列第9

2023/07/23 12:12

錢珮芸(右)、侯羽桑。(資料合成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LPGA陶氏化學湖邀請賽今進行最後一回合,台灣組合錢珮芸、侯羽桑兩人聯手出擊,以總桿266桿拿下並列第9,這也是侯羽桑本季首度打進前10名。

總獎金270萬美元(約8460萬台幣)的陶氏化學湖邀請賽採兩人一組團體賽方式進行,第1、3回合兩人輪流打同一球,第2、4回合則是各自擊球,並採記該洞最佳成績。這次賽事,台灣共有3人參戰,錢珮芸、侯羽桑搭檔,李旻則和中國選手張維維合作。

錢珮芸和侯羽桑在前3回合分別繳出70、66、68桿,最後一回合各自擊球,錢珮芸表現相當出色,她飆出9鳥、吞2博忌,侯羽桑則是抓下4鳥、吞4柏忌,團體成績則是9鳥、1柏忌,以62桿作收,兩人也靠著這回合的發揮,排名衝進前10。

李旻和張維維則以4回合總桿269桿拿下並列第21。

領先組方面,美國組合奈特(Cheyenne Knight)和索柯兒(Elizabeth Szokol)以總桿257桿、1桿之差封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