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殘念!潘威倫本季初升一軍的機會熄滅 餅總透露:他受傷了

2023/07/23 17:32

潘威倫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桃園報導〕中職史上最多勝的統一獅投手「嘟嘟」潘威倫本季尚未升上一軍,在球隊近期先發投手戰力出現缺口之際,總教練林岳平不諱言有考慮將潘威倫拉上一軍,「嘟嘟確實是有機會,在羅昂受傷後,我們回頭檢視二軍有哪些戰力,只是得到的消息是,他近期受傷了。」

41歲的潘威倫生涯累計148勝,只差2勝就能達成150勝里程碑,但在上半季詢問「餅總」林岳平關於是否有升上潘威倫的想法時,他當時坦言沒有在規畫內。獅隊上半季靠4名先發洋投的穩定輸出成為奪冠因素之一,但隨著勝騎士轉戰韓職、羅昂前天先發出現手指輕微骨折後,教練團必須重新檢視現有的本土先發投手戰力。

餅總進一步指出:「嘟嘟本來就是我們預備的投手,剛好這個時間點(指升一軍)好像出現了,但得知他近期跑步拉傷腳。」餅總也坦言,目前不知嘟嘟需要多久時間復元,如果他在這個時間點沒辦法上來,等到8月新洋投就位,可能又會失去機會。

潘威倫本季已在二軍出賽12場,其中4場先發,累計投30局2勝3敗、防禦率4.80,最近一次出賽是14日對中信兄弟二軍先發3局失1分無關勝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