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507轟松井秀喜也辦不到! 巨人20歲小將炸出隊史新紀錄

2023/07/23 20:48

秋広優人連4場比賽開轟,賽季第10轟到手,更寫隊史首見紀錄。(圖片取自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讀賣巨人今天不僅以4:0完封橫濱DeNA收穫2連勝,勝率重返5成,陣中20歲小將秋広優人連4場比賽開轟,更寫下超越名將松井秀喜的隊史首見紀錄。

巨人先發門德斯(Yohander Mendez)與橫濱先發平良拳太郎前4局都封鎖對手,巨人在5局找到突破口,投手門德斯自己率先敲安上壘,吉川尚輝隨即補上一發右外野方向兩分砲,讓自家投手可以慢慢跑回本壘得分,接著梶谷隆幸與秋広優人各敲一安,岡本和真被解決後,大城卓三補上適時安打助巨人攻下大局,平良也被打退場。

橫濱換上上茶谷大河後成功止血,7局前終結者山﨑康晃登板,他連續三振掉吉川尚輝與梶谷隆幸後,被秋広優人一棒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,取得4:0領先到最後,繳出7局好投,自己還敲出一安的門德斯也順利收勝。

秋広優人的全壘打不僅是他賽季第10轟,連續4場比賽開轟更是球隊史上第一次有球員在21歲達到的紀錄,超越先前日、美通算507轟的名將松井秀喜。值得一提的是,秋広優人在去年穿上55號背號,那正是過去由松井秀喜曾穿著的背號。

秋広優人穿著的55號過去也是松井秀喜的背號。(圖片取自巨人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