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如何形容和詹皇的關係 柯瑞妙答:好複雜

2023/07/24 09:31

既是對手也是好友,柯瑞(右)用「很複雜」來形容與詹姆斯(左)的關係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球星與柯瑞(Stephen Curry)與湖人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多次在總決賽上碰頭,兩人對決至今仍是聯盟話題,而今柯瑞受訪被問到與詹姆斯的關係,他巧妙地回說「很複雜」。

柯瑞接受《運動畫刊》訪問,被問到與詹姆斯之間的關係時,他直接用「好複雜」來回答,柯瑞解釋,因為當他還在大學打球時,詹姆斯就來看過他比賽,當他進入NBA第一年時,詹姆斯也給過他建議幫助他克服困難,而這些建議也讓他成長為明星球員、讓他成功打入決賽並且奪冠。

柯瑞和勇士從2015年開始,連續4年在總決賽上碰到騎士隊,而當時詹姆斯正是騎士的頭號球星,直到詹姆斯轉戰西部加入湖人,這項紀錄才終止。

柯瑞表示詹姆斯「是個好人、好朋友、也是個好對手。」柯瑞說一切都始於當年NCAA最後16強,現在回想起來覺得一切都很不可思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