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味全今年被陳仕朋完封2次 郭天信:一定會討回來!

2023/07/24 22:22

郭天信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陳仕朋今天挑戰完全比賽、無安打比賽,都於2出局後毀在郭天信手上,最後只達成單季第2場完封,是本土投手繼2015年鄭凱文後第1人,郭天信表示,下次再對到陳仕朋,球隊一定會討回來。

味全自開賽起對陳仕朋11上11下,直到郭天信挨觸身球才出現第1個上壘者,他指出,陳仕朋的狀況很不錯,球都控在邊邊角角,「那球不能怪我啦,是他投太裡面,應該是指叉球,結果沒有控好。」

郭天信於7局上2出局後擊出安打,讓陳仕朋無緣締造無安打比賽,他表示,大家都知道球隊還沒有安打,就看誰會先跳出來,「我有在看外角,那球打到滑球,確定是安打了,感覺鬆了口氣。」

味全繼5月28日後再被陳仕朋投出完封,郭天信認為,球隊在那場之後再對到陳仕朋,從他手上打下5分讓他成為敗投,「棒球就是這樣,後面還有機會碰到,我們一定會討回來!」

陳仕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