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足世界盃》荷蘭vs美國 看好美國勝出

2023/07/27 07:15

美國女足史密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比賽時間:07/27 09:00 〔E組〕荷蘭vs美國 特約作者:布萊恩小宇

在小組賽第一輪結束後,美國女足和荷蘭女足都順利地拿下第一勝,但從第一場比賽的內容來說,美國女足並無想像中表現得有宰制力,甚至還沒能拿下比賽中出現的十二碼,最終只以3:0勝出,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美國女足第一場史密斯(Sophia Smith)表現十分驚人,為美國女足攻入2顆進球;美國整場比賽展現輾壓數據,踢出28次的射門,且出現7次射正,整場拿下多達66%的球權,更讓越南1次射門都沒有,不僅在進攻端展現威脅,防守壓力也讓美國順利以3:0取勝。

荷蘭相較起美國,第一場對手葡萄牙實力較為堅強,但最終在13分鐘左右踢進進球後,早早拿下一球優勢後,並沒有讓對手越雷池一步,最終1:0拿下比賽勝利;不過荷蘭和美國同樣的都是有著大量射門,卻沒有踢入太多的進球,兩支球隊有著非常多的進攻機會,把握度卻不是很高,有可能因為世界盃剛開始,還在為了後續比賽暖身。

觀察歷史對戰來說,兩個國家在國際上交手5次,荷蘭沒有贏過美國,唯一最接近的就是在前年奧運的比賽中,雙方正規時間戰成2:2平手,最終美國在十二碼大戰中勝出。以歷史對戰和目前的世界排名來說,美國絕對都有實力上的差距,加上第一場比賽荷蘭對葡萄牙已經勝出,最後一場更要碰上實力較弱的越南,基本上並沒有絕對要取勝的壓力,加上賠率看好美國勝出,本場筆者十分看好美國能贏下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