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天使不賣大谷翔平了? 外媒披露球隊還要當「買家」

2023/07/27 09:13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8月1日(美國時間)的交易大限將至,天使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的交易傳聞四起,但《運動畫刊》專欄作家佛達西(Tom Verducci)今天披露,天使隊不會把大谷翔平擺上交易檯,並將尋找先發投手或是牛棚好手,補強投手戰力。

佛達西撰文指出,大谷翔平不會被交易。根據一位熟悉球隊決策的消息人士指出,收到各種交易方案之後,並在過去兩天進行內部討論,天使隊在當地時間週三傍晚決定,不僅要留住大谷,還要在交易大限前成為「買家」。

截至昨天為止,天使隊目前戰績52勝49敗,和第3張美聯外卡名額的藍鳥隊有著4場勝差,有機會爭取季後賽席次。天使隊前一次打進季後賽,已經是2014年,有8年沒有嘗過季後賽滋味,和老虎隊並列當今大聯盟各隊中最長。

佛達西提到,天使總管米納斯安(Perry Minasian)將在交易大限前,專注於增加一名先發投手,以及一名後援投手。天使隊也期待能增加一名外野手,填補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受傷缺陣的空缺。楚奧特預計可能要到8月中才會歸隊。

大谷翔平今年季後將進入自由市場,預計他將拿到一份破紀錄的合約,這可能讓天使隊在「大谷爭奪戰」面對困難。

佛達西還指出,天使隊在7月16日(美國時間)敗給太空人後,戰績一度來到46勝48敗。根據一名消息人士提到,當時有數支球隊向天使隊提出大谷的交易包裹,但都是小聯盟選手,沒有他們的頂尖潛力好手,這也讓交易談判沒有任何進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