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足世界盃》葡萄牙力退越南收隊史首勝 下戰挑戰衛冕軍美國

2023/07/27 21:04

葡萄牙收下在女足世界盃的首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葡萄牙今在2023女足世界盃小組賽第2戰變陣收到效果,以2:0力退越南,拿下隊史在世界盃首勝。

葡萄牙今在第11分鐘靠著恩卡納索(Telma Encarnacao)破網先馳得點,這也是葡國隊史在世界盃會內賽歷史的第一顆進球;上半場第27分鐘,恩卡納索再助攻給納札勒(Francisca Nazareth)射門成功,終場葡萄牙就以2:0帶走勝利。

葡萄牙在E組首戰以0:1不敵荷蘭,總教練奈托(Francisco Neto)今天的先發名單做出了多達7人次的更動,也成功收到效果,「這場比賽對我們來說很重要,」這位從2014年就執掌葡國兵符的教頭說,「勝利要歸功給所有選手,包括現在與過去的球員們。」

葡萄牙小組賽最終戰將挑戰衛冕軍美國,勢必將有一番硬仗,奈托表示,「對戰美國會是一場完全不一樣的比賽,雖然我們今天贏了,仍有很多進步的空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