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直言戴資穎「無法征服」 印媒找專家診斷辛度問題

2023/07/28 06:54

辛度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度名將辛度(P. V. Sindhu)今年狀況低迷,印度媒體近日就找來教練點出自家一姐的問題,期許她能擺脫低潮。

前世錦賽冠軍辛度今年初傷癒復出,卻始終沒能找回昔日世界冠軍的身手,目前最新排名已經掉到第17位,今年參加13站BWF巡迴賽、僅一站闖進決賽、7度一輪遊。

《印度時報》昨撰文報導辛度近期的低潮,也請專家診斷她的問題,曾執教過辛度的名教練戈碧查德(Pullela Gopichand)認為,前子弟兵只要一座冠軍就能終結低潮,「她其實打得不差、有一些比賽以些微差距輸球,要再次贏下重要的比賽只是時間的問題。」

另外一位印度教練庫瑪(Vimal Kumar)則點出辛度的問題,認為她在場上的策略應該多一點變化,「特別是網前的招數需要多下一點功夫,她的攻擊沒問題,如果小球能再有變化,就能掌握更多的機會。」

庫瑪還點出辛度另外一個問題,表示她的思路應該更清晰,「她現在有時候看起來會不知道自己該攻擊還是防守,她的力量不是問題,如果在場上的策略、以及技巧上再做加強,應該可以來幫助。」

印度媒體隨後指出,奪冠後終結低潮,辛度不是沒有經驗,問題是現在女單賽場上百花爭豔,「有南韓的年輕勢力安洗瑩、日本球后山口茜,無敵的台灣戴資穎,技巧高超的西班牙瑪琳(Carolina Marin),以及中國的長城(意指中國眾女單好手),這些都是辛度必須面對的威脅。」

被印度媒體用「無法征服(invincible)」形容的台灣一姐戴資穎,近年來對戰讓辛度吃足苦頭,雙方生涯過招24次,小戴取得19勝、目前是對戰9連勝。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