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老虎冠軍左投成交易大熱門! 官網直言:唯一的問題是...

2023/07/28 06:55

老虎先發「E-Rod」獲得多支競爭季後賽球隊的興趣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交易大限將至,老虎先發左投「E-Rod」羅德里奎茲(Eduardo Rodriguez)被點名是目前市場上最炙手可熱的對象,有多支強隊對他相當有興趣。

大聯盟記者費恩斯坦(Mark Feinsand)指出,遊騎兵、光芒、紅人、費城人與響尾蛇等球都相當關注這名30歲的資深好手。羅德里奎茲生涯在季後賽累積11場出賽,有4場先發,主投22.2局,是2018年紅襪隊的冠軍成員之一。

本季羅德里奎茲在上半季因為左手食指受傷進入傷病名單前的11場先發,防禦率僅2.13,在回歸後,羅德里奎茲已經先發4場,好壞參半,合計20.2局拿下2勝1敗,防禦率5.66,不過投手獨立防禦率(FIP)僅3.23。

一位匿名的國聯高層說道:「他不會是最好的先發投手,但他今年表現得算是很不錯。他能夠幫助很多球隊的先發輪值。」

不過費恩斯坦表示,現在最大的問題是羅德里奎茲是否會在球季結束後,跳出他合約中3年4900萬美元的選擇權,因為儘管業界預期他肯定會跳脫合約,但想要交易得到他的球隊,除非羅德里奎茲自己事先將決定告訴球隊,否則不能確定選擇權的執行與否。

假設羅德里奎茲本季結束表現傑出,那他跳脫的可能性就很高,因為屆時他有望拿到一張比4900萬美元更大的合約;但球隊可能也得考量到他的健康狀況,羅德里奎茲生涯僅兩季投滿150局,所以如果羅德里奎茲再度受傷,那他有很高機率執行選擇權,屆時交易到他的球隊就有套牢的風險。有一位匿名的美聯高層指出:「如果我是他我就不會跳脫合約。」

除了羅德里奎茲外,老虎另一位受到垂涎的投手是羅倫森(Michael Lorenzen),本季他首度入選明星賽,在今年合約結束後就會成為自由球員,因此他會是競爭季後賽球隊不錯的租借球員,不僅能在例行賽先發,同時還能在季後賽轉成後援投手。

此外,費恩斯坦也提到老虎後援投手,27歲的佛利(Jason Foley)也受到很多球隊的興趣,佛利出賽44場,主投44.1局送出39次三振,拿下2勝2敗,防禦率2.03,有18次中繼成功與4次救援成功(成績截至7月27日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