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法網冠亞軍同日出擊 華沙兩大種子悲喜不同調

2023/07/28 07:26

史薇泰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WTA250等級的華沙女網賽,法網大滿貫冠亞軍同日出擊勝負兩樣情,波蘭地主球后史薇泰克(Iga Swiatek) 強勢挺進女單8強;至於捷克穆霍娃(Karolina Muchova)錯失第3盤5 :1聽牌機會,大爆冷門不敵會外賽黑馬,次輪戲劇性提前出局。

坐擁3座法網女單冠軍的史薇泰克,無愧為自家主場頭號種子,只花1小時38分鐘速戰速決 ,2個6 :2解決美籍華裔劉婧文,締造對戰4連勝,而且今年交手8盤當中小史只丟9局,壓倒性優勢展露無遺。這位人氣極旺的22歲東道主悍將,將與捷克第8種子諾絲可娃(Linda Noskova)爭奪4強門票,她們也是本屆倖存的兩名種子球星。

至於法網亞軍黑馬的穆霍娃,此役該贏未贏,決勝盤大幅領先時浪費4個賽末點,反遭會外賽殺入的捷克對手絲拉姆可娃(Rebecca Sramkova)一口氣倒趕6局,最終這位第2種子以5:7、6 :3、5:7中箭落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