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天使不賣了要放手一搏! 大谷翔平:專注拚季後賽

2023/07/28 08:18

大谷翔平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高層今天正式表態不會交易大谷翔平,還積極一口氣網羅白襪強投吉歐里多(Lucas Giolito)與牛棚投手羅培茲(Reynaldo Lopez)兩人,對於天使的補強,大谷翔平受訪時表示,會繼續為季後賽全力以赴。

天使在交易大限前決定不賣掉大谷翔平,而是打算當買家,一口氣網羅白襪強投吉歐里多與羅培茲兩人,希望能夠衝擊季後賽,天使總管米納斯安(Perry Minasian)今天賽前受訪時表示,天使不會交易大谷翔平,「我們準備要放手一搏,看看會發生什麼事。」

終於遠離交易傳聞的大谷翔平,他在賽後受訪時透露,從一開始他就是想要留在天使結束個賽季,這是球隊6年來首度擔任買家,目前會以季後賽為目標而努力,更會將場外的事情拋諸腦後,專注帶領球隊打出好成績。

對於自己今天首度投出旅美首場完投完封勝,大谷翔平坦言,今天的狀態還不錯,速球和控球都很理想,隊友守備也很幫忙,有這樣的結果很棒。大谷翔平今天完投9局用111球,只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,另有8次三振和1次保送,最終收下本季第9勝。

天使3連戰橫掃老虎,目前取得4連勝,戰績來到54勝49敗,距離美聯外卡席位還有3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