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新‧怪力男!大谷扛188KM暴力轟 齊名洋基明星重砲(影音)

2023/07/28 08:36

大谷翔平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今對上老虎雙重賽第二戰,上演單場雙響砲,本季第37與38轟出爐,而他的第38轟擊球初速更高達116.9英里(188公里),齊名洋基明星重砲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。

大谷在雙重賽第二戰2局上,先對老虎先發投手曼寧(Matt Manning)擊出左外野方向2分砲;4局上再度重擊曼寧,相中94.8英里速球,補上一發擊球初速高達116.9英里中外野陽春砲,飛行距離435英尺(132.5公尺)。

根據數據專家藍斯(Sarah Langs)指出,大谷單場第二支擊球初速116.9英里的全壘打,是他生涯所擊出的第10支擊球初速超過116英里的全壘打,自2018年以來只有一位球員能做到,他就是洋基重砲史坦頓,他一共擊出17支擊球初速超過116英里的全壘打。

老虎投手曼寧在賽後接受隨隊記者貝克(Jason Beck)受訪,談及大谷時表示,「他打出可能是史上最偉大的比賽,我很自豪我沒有閃躲他,即便球數落後我還是勇於和他正面對決。」數據專家藍斯也直呼,大谷在展現怪力同時,投手丘上的被打擊率還是全大聯盟最優異的,千萬別把大谷的好表現視為理所當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