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布朗尼已出院 詹皇發文感謝外界關心

2023/07/28 08:51

布朗尼已經出院返家休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大兒子布朗尼(Bronny James)日前練球時心臟驟停送醫,而在經過治療後,稍早已經出院返家休養,而詹姆斯也特別在推特上發文,感謝外界這幾天來的關心。

布朗尼出院的消息已經被醫院證實,發表聲明指出心臟驟停的問題已經成功治療,可以出院回家休息,聲明中也指出,儘管布朗尼仍需要追蹤檢查,不過狀況是持續好轉的,外界給予詹姆斯家族的關心,也鼓舞了醫院的人員。

而見到兒子情況好轉,詹姆斯稍早也在推特發文,寫道:「我要感謝數不清的人們給予我們家庭的愛和祈禱,我們都收到了,我非常感激。」詹姆斯還表示,等牠們準備好後還有很多話想說,這邊只是要讓外界知道,大家的支持、關心對於他們來說是件很有意義的事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