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邪惡帝國再度出手?傳道奇與紅雀談判交易8屆明星三壘手

2023/07/28 09:30

艾倫納多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ESPN》記者岡薩雷茲(Alden Gonzalez)上週報導,道奇一直以來都對紅雀8屆明星三壘手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垂涎三尺,今《洛杉磯時報》再爆料,道奇已正式向紅雀聯繫,期盼交易來艾倫納多。

岡薩雷茲在先前的報導中提到,紅雀預計不會交易艾倫納多,但考量他們本季戰績僅有46勝57敗,再加上道奇擁有多位年輕潛力好手,因此不排除交易的可能性。而《洛杉磯時報》記者卡斯提洛(Jorge Castillo)今報導透露,道奇已開始與紅雀進行談判。

卡斯提洛根據消息人士指出,包含先發投手蒙哥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或佛雷爾提(Jack Flaherty)也會成為交易至道奇的包裹,以換取其他大聯盟球員與小聯盟新秀,道奇則可能送出馬恩西(Max Muncy)或泰勒(Chris Taylor)。此外,紅雀也在尋求年輕且可控的先發投手,道奇的米勒(Bobby Miller)、史東(Gavin Stone)、派比奧特(Ryan Pepiot)與斯漢(Emmet Sheehan)都將成為潛在交易人選。

雖然艾倫納多的合約中有著不可交易條款,但據報導,出身於南加州的艾倫納多願意放棄該條款,為家鄉球隊道奇效力。然而大聯盟記者費恩斯坦(Mark Feinsand)訪問到艾倫納多的經紀人沃夫(Joel Wolfe),他澄清這樣的說法是「不準確」的。

艾倫納多本季出賽98場,擊出22轟,累積77分打點,打擊三圍.287/.335/.521,進攻指數0.85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