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雙重賽二刀流太操了!大谷翔平扶腰不適退場 天使主帥透露狀況

2023/07/28 09:06

大谷翔平敲出單場第2轟,扶腰不適提前退場休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「投手大谷」和「打者翔平」在雙重賽先後發威,第一場投出旅美生涯首場完投完封勝,第2場則是繳出單場雙響砲,大谷翔平敲出第2轟跑壘時出現扶腰的舉動,隨即被換下場休息,天使總教練奈文(Phil Nevin)賽後透露大谷的狀況無礙,只是有點抽筋。

大谷翔平雙重賽第一場投出111球1安完投封勝,勇奪本季第9勝。天使總教練奈文賽後也透露,大谷翔平8局投完已經用了97球,但他要求續投,並說道:「我會結束這場比賽!」最後順利收下生涯首場完封勝。

兩隊休息約40分鐘後再戰,大谷翔平首場5打數無安打,還吞下2次三振,但他在第2場扳回顏面,首局首打席雖然吞下三振,但2、4兩局連兩打席開轟,分別敲出左外野方向2分砲和中外野陽春砲,本季第37、38轟雙雙出爐。

大谷的單場第二轟擊球初速高達116.9英哩(188公里),飛行距離約435英呎(132.5公尺),大谷在跑壘時出現不適,用左手扶著左腰,第7局被代打換下場休息。總計大谷翔平此役3打數繳出單場雙響砲,灌進3分打點,另有1次三振,打擊率回升至2成98。

對於大谷的情況,天使總教練奈文賽後表示,大谷翔平只是抽筋而已,補充一些水分即可,明天對戰藍鳥還是可以繼續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