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雀鐵捕爆頭濺血退場!麥克拉斯火球砸人報仇被驅逐

2023/07/28 09:33

紅雀先發投手麥克拉斯因報復性觸身球,只投了3個人就被趕出場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與紅雀展開4連戰,不過首場比賽的第一局,兩邊就出現了一點火藥味,紅雀明星捕手康崔拉斯(Willson Contreras)一開賽被小熊哈普(Ian Happ)的棒子打到頭退場,而先發投手麥克拉斯(Miles Mikolas)則是對他丟了一顆帶有警示意味的觸身球,最終被裁判驅逐出場。

今日小熊紅雀之戰一局上就出現詭異氣氛,哈普一次揮棒落空後,球棒不慎擊中了紅雀捕手康崔拉斯的頭,儘管有頭盔保護,但康崔拉斯還是流血退場,這個意外也成為了事件導火線,紅雀先發投手麥克拉斯繼續對決哈普,在一好三壞時朝著哈普「招呼」一顆94MPH的速球,哈普也不閃躲變成觸身球上壘。

在這顆觸身球後,裁判立刻召集開會,簡短的討論後決定把麥克拉斯趕出場,等同於麥克拉斯只投完了3個打者就退場,而在判決出爐後,也引來了現場球迷不滿的噓聲。接任的投手哈德森(Dakota Hudson)在兩出局後,一口氣被小熊攻下3分才結束一局上。

本場比賽小熊以10:3大勝紅雀,近期打出一波6連勝,繼5月中旬後,勝率首度回到5成大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