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總管才剛闢謠 鵜鶘內部又爆想送走怪物狀元

2023/07/28 10:29

鵜鶘內部又傳出想交易威廉森的聲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明星前鋒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負面消息不斷,儘管總管D.葛瑞芬曾出面闢謠交易傳聞,不過現又有消息傳出,球團內部希望在威廉森還有價值時,趕緊將他交易出去。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William Guillory消息,與鵜鶘有關的消息人士指出,球隊認為應該要在威廉森身上「停損」,趁他還有交易價值之前將他交易出去。儘管威廉森能上場時是個明星球員,不過4年生涯僅出賽了114場,傷病問題一直是鵜鶘頭痛的地方。

而除了傷病外,威廉森體重管理也一直是個問題,日前威廉森才坦承,在20幾歲的年紀就賺到這麼多錢,要保持身形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,這樣不自律的態度也引發外界討論。

目前鵜鶘與威廉森還有5年1.972億美元的合約要走,而這份合約是份全額保障合約,值得注意的是,合約中並沒有加入任何傷病等附帶條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