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教士為重建留後路 美媒爆願聽取索托等3人報價

2023/07/28 10:41

教士明星重砲索托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目前戰績49勝54敗,距離國聯外卡還有6.5場勝差,目前處於要力拚季後賽還是要重建的兩難情況。據《紐約郵報》資深記者海曼(Jon Heyman)報導,教士目前正在聽取明星重砲索托(Juan Soto)、防禦率王史奈爾(Blake Snell)和終結者哈德(Josh Hader)的報價,有可能在交易大限前有所動作。

《紐約郵報》資深記者海曼指出,雖然教士仍想要補強力拚季後賽,但為了以防戰績不理想,目前仍會聽取有關索托、史奈爾和哈德的報價,海曼認為今年要交易索托可能性不大,因為他明年才會成為自由球員,而且目前多支要競爭季後賽的球隊的補強目標是投手,而史奈爾和哈德季後將是自由身,兩名投手的交易機率還比較高。

海曼認為教士交易索托的機率只有10%,要交易他會是一個漫長的過程,如果真的將他放在交易檯面上,洋基會是最佳的潛在買家。

此外,據消息指出,教士牛棚投手魯戈(Seth Lugo)也有可能被交易,因為這名33歲右投可以在休賽季選擇跳脫合約,他本季出賽先發15場,繳出4勝5敗、防禦率3.62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