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新賽季可以上場了? 美媒透露西蒙斯現在超健康

2023/07/28 11:04

消息人士指出西蒙斯現在的健康狀況非常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在三巨頭拆夥後,外界焦點大多集中在陣中球星西蒙斯(Ben Simmons)上,而在過去兩季傷痛不斷後,現有消息指出西蒙斯非常健康,新賽季順利出賽應該沒問題。

《ESPN》作家史皮爾斯(Marc J. Spears)表示他與西蒙斯身邊的人聊過,指出西蒙斯健康狀況良好,是他自最後一年離開費城以來最好的時候,目前已經處於準備新賽季的最後階段,而籃網球團也全力支持他,計畫讓他新賽季擔任主控,並期望他找回過去七六人時期的明星身手。

不過《Bleacher Report》撰文指出,這幾年休賽季都可以看到西蒙斯訓練的畫面,但最終都因為傷勢問題不能上場,沒能真正用在實戰,這也讓西蒙斯被貼上了標籤。

文中還指出,西蒙斯除了健康狀況外,沒有外線攻擊的問題依然存在,在沒辦法拉開空間的情況下,認為西蒙斯並不適合現在籃網的隊形,質疑球團讓他打先發控球後衛的計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