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FL》慘!才剛轉戰新東家就受傷 明星後防大鎖恐缺陣數月

2023/07/28 11:33

拉姆西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NFL知名記者薛弗特(Adam Schefter)報導,邁阿密海豚明星角衛拉姆西(Jalen Ramsey)今在訓練營中受傷,將接受左膝半月板手術,新球季將缺席至少數個月,另一位記者佩利塞羅(Tom Pelissero)則稱,拉姆西至少要6至8週才能回歸球場。

拉姆西今在隊內訓練營中參與11對11的模擬訓練,根據報導,他在對位守到明星隊友希爾(Tyreek Hill)時,與其發生糾纏後雙方皆倒地,儘管拉姆西隨後靠自身力量站起,但只能立即退場,讓左膝接受治療。

目前尚不清楚拉姆西確切將缺陣多久,薛弗特指出至少有數個月,具體還是取決手術情況。不過據消息人士表示,拉姆西並未傷及前十字韌帶,拉姆西今也在推特上誓言,自己將以更強大的姿態回到場上。

海豚在休季期間用一枚三輪選秀籤與近端鋒隆恩(Hunter Long),向洛杉磯公羊換來這名6屆全明星、3屆年度最佳陣容角衛。根據報導,海豚總教練麥克丹尼爾(Mike McDaniel)將於明日公開受訪,討論拉姆西的最新傷況。

上季拉姆西貢獻4抄截,守下18次傳球,儘管在比賽中時常看到他被對手單吃或海放達陣的畫面,但他依舊是聯盟中最好的角衛之一,原先計畫將與另一位明星角衛霍華德(Xavien Howard)組成恐怖的後防二人組,如今正式球季還沒開打就要動刀治療,讓海豚防守組開季戰力大打折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