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足世界盃》率先踢進2球後被阿根廷追平 南非女足寫難堪紀錄

2023/07/28 11:26

南非女足遭阿根廷後來居上,以2:2握手言和,世界盃首勝無緣開張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3年女足世界盃如火如荼開打中,G組的阿根廷和南非本屆小組賽首勝還未開張,各吞下1敗,兩隊今正面交鋒,兩隊最終踢成2:2平手,兩隊雖然都保住晉級的一線生機,但出線機率十分渺茫。

南非在上半場第30分鐘就靠著Linda Motlhalo率先破門,Thembi Kgatlana在下半場第66分鐘也補上一腳,幫助南非取得2:0領先,原以為勝利即將到手,未料阿根廷展開兇猛反撲,Sophia Braun先在第74分鐘追回一球,5分鐘之後Romina Núñez再破網,阿根廷將戰局追到2:2握手言和,也讓南非無緣隊史世界盃首勝,兩隊都獲得1分積分。

南非在隊史前5場比賽都以輸球作收,而她們也成為繼加拿大和澳洲之後,隊史前3場先進球卻未拿下勝利的球隊。

在G組的瑞典和義大利各拿1勝,明天將正面對決,阿根廷和南非將在8月3日分處兩地,同時對戰瑞典和義大利,力拚世界盃16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