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只不交易! 天使還可能續約大谷翔平

2023/07/28 11:42

天使有機會與大谷翔平續約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交易大限前,最大話題之一就是天使是否會交易合約即將到期的大谷翔平,而在球團關閉交易大門、決定力拚季後賽後,現又有消息爆料,大谷翔平有可能會和天使續約。

儘管賽季結束後大谷翔平會成為自由球員,一旦走人會讓天使承受重大損失,不過《紐約郵報》資深記者海曼(Jon Heyman)指出,大谷翔平續當天使的可能性還是存在的,主因在於大谷喜歡天使隊,「他在這裡待得很舒服。」也因此,雙方還是有續約的可能。

海曼補充說,天使老闆莫瑞諾(Arte Moreno)可能會是其中關鍵,「很多人覺得天使留下的機會不到5%,但他(指老闆)可能會比其他人更有動力。」海曼指出,過去莫瑞諾就有成功續約球星的例子,如普侯斯(Albert Pujols)、楚奧特(Mike Trout)等人。

「洛杉磯道奇、舊金山巨人、聖地牙哥教士、西雅圖水手是最常被提到大谷翔平可能的下家,但千萬不要低估了天使。」海曼說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