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都會當賣家!明星終結者轉戰馬林魚 美媒曝:這只是開始

2023/07/28 12:25

羅伯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紐約郵報》記者薛曼(Joel Sherman)報導,大都會今做出交易,將38歲明星終結者羅伯森(David Robertson)送往馬林魚,換回農場排名第18名的18歲內野手瓦加斯(Marco Vargas),與第21名的19歲捕手赫南德茲(Ronald Hernandez),而馬林魚將承擔羅伯森本季1000萬美元的薪資。

羅伯森休季和大都會簽下1年合約,他也頂替上經典賽受傷的火球男狄亞茲(Edwin Diaz)終結者的角色,本季44局投球防禦率為優異的2.05,拿下14次救援成功。

而據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透露,兜售羅伯森只是大都會當賣家的第一步。本季大都會季前瘋狂砸銀彈補強,效果卻令人失望,至今僅拿下48勝54敗。

馬林魚在交易大限前針對牛棚進行補強,昨天才送出佛羅洛(Dylan Floro)向雙城換來羅培茲(Jorge Lopez),今天引進羅伯森,替陣中較薄弱的牛棚右投增添戰力,而羅伯森也將競爭終結者的位置,兩位左投史考特(Tanner Scott)與普克(A.J. Puk)也是可能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