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》次戰受雨影響延後 台灣隊晚場開賽時間待定

2023/07/28 12:23

台南市長黃偉哲(前左)為台灣隊小將及總教練陳明仁(右)加油打氣。(資料照,記者洪瑞琴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U12世界盃今起在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球場開打,稍早原訂早場兩戰已延賽,主辦單位考量天氣狀況,宣布主、副球場第2場延後至下午4點開打,而原訂晚間6點半台灣隊和澳洲隊之戰,表定仍是原訂時間開打,但將等前一場比賽結束後進行。

原訂今早場11點開打的墨西哥隊和日本隊(主球場)、巴拿馬隊和多明尼加隊(副球場)兩場預賽,目前都宣告延賽。原訂下午2點半將進行美國隊和捷克隊(主球場)、南韓隊和紐西蘭隊(副球場)兩戰,暫訂延後至4點開打,晚場前開幕典禮取消,晚間台灣隊和澳洲隊之戰,表訂仍是6點半開打,但將視前一場比賽狀況而定,於前場比賽結束後進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