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台灣最強新人!吳佳晏嘉實多賽最終輪抓4鳥封后 旅日第2冠到手

2023/07/28 14:15

吳佳晏在JLPGA次巡嘉實多女子高球賽奪冠。(吳佳晏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19歲小將吳佳晏今天在JLPGA次巡賽嘉實多女子賽最終回合維持火燙手感,揮出68桿,以總桿201桿比下地主小林光希的203桿,勇奪旅日後的第2冠。

中國信託銀行贊助的吳佳晏,在2020年轉職業後的表現就銳不可當,該年在台巡賽迅速奪下3座冠軍,被外界譽為「最強新人」,而她去年通過日巡資格考,取得日次巡的全卡資格,今年正式展開在日本的賽季,在上月的靜岡新聞SBS女子賽拿下旅日首冠。

本週轉戰嘉實多女子賽,吳佳晏表現如倒吃甘蔗,首輪揮出68桿,暫居第7,雖和領先的小林光希有4桿差距,但她次輪以65桿繳卡,以133桿衝上並列第一,並和後方追趕者拉開至4桿領先優勢。

吳佳晏今天在最終輪表現堪稱完美,她抓下4鳥,且沒有任何柏忌,反觀小林則是遇到亂流,她在前9洞有3博蒂,但後9洞抓1鳥後,還出現2柏忌,以70桿作收,也跌出第一名,最後以203桿拿下亞軍。

吳佳晏(左四)在JLPGA次巡嘉實多女子高球賽奪冠。(吳佳晏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