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猛!中信特攻拚連霸找好3洋將 網羅瑞典國家隊前鋒飛克

2023/07/28 14:26

新北中信特攻簽下瑞典籍前鋒飛克。(中信特攻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尋求2連霸的新北中信特攻持續壯大陣容實力,今天正式宣佈簽下瑞典籍前鋒飛克(Viktor Gaddefors),提升團隊側翼戰力,也成為T1聯盟最先找好3名洋將的球隊。

身高201公分的飛克,曾在義大利籃球甲級聯賽職籃打了8季,也曾在2014年投入NBA選秀,雖未獲得球團青睞,但仍接受馬刺隊邀請,參加NBA夏季聯盟賽事,與現在灰狼隊安德森(Kyle Anderson)以及勇士隊J.格林(JaMychal Green)成為同期隊友。

結束夏季聯盟賽事後,飛克輾轉回到歐洲繼續征戰包含義甲、法甲、瑞典與荷蘭等各大職籃聯賽,並於2020-2021球季奪得瑞典聯賽年度MVP殊榮,更在2021-2023效力於瑞典國家代表隊,征戰2023世界盃歐洲區資格賽。

對於補強瑞典籍側翼好手飛克,總教練李逸驊表示,「飛克的個人彈跳爆發力以及外線投射能力,將扮演團隊未來在進攻端不可或缺的要角,防守端的經驗判斷與出色的抄截能力,更是我們相當期待的,相信藉由他的豐富經驗,搭配陣中已有的兩位歐陸好手,帶領年輕球員成長,為團隊拚下二連霸。」

即將加入特攻的飛克,對於首次來到亞洲獻技,他表示已經迫不及待想要開始投入團隊的訓練,「很開心特攻團隊給我機會來到亞洲發展,相信我會很快的融入團隊,幫助特攻完成二連霸的挑戰!」日前球團已宣佈與艾德(Edgaras Zelionis)及克力斯(Kristijan Krajina)續約,期待飛克的加盟,完整球隊洋將戰力拼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