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樂天女孩李多慧、熊霓 今天到竹北擔任一日店長做pizza

2023/07/28 14:50

樂天女孩熊霓(右)、李多慧(右2)今天開心學做PIZZA,並揮手和粉絲打招呼。(記者黃美珠攝)

〔記者黃美珠/新竹報導〕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的啦啦隊員、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成員李多慧和熊霓,今天下午應達美樂PIZZA之邀,到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店出任1日店長活動,現場親自示範如何做PIZZA,除了吸引很多媒體到場爭拍,也引來很多直播主和國內職棒球迷、追星族前往圍觀,現場尖叫聲此起彼落。

達美樂代表許金輝說,他們最近也以「達美樂熱血公益」為名號召社會大眾踴躍捐血助人,凡是響應的「早鳥」,就有機會獲贈3場捐血活動限量共600張的9吋手拍鬆軟小PIZZA兌換卷。

樂天女孩李多慧(右2)、熊霓(左2)今天下午到竹北出任達美樂的一日店長。(記者黃美珠攝)

本週二(25日)他們先在竹北市愛心樓、縣政9路家樂福大樓對面以及新竹市的西門捐血室進行,週三隨後移師在苗栗縣苗栗捐血站和竹南室號召鄉親響應。

未來在8月4日還會同步在桃園捐血站、南門捐血室以及中壢捐血室舉辦,歡迎社會大眾一起響應捐血助人,愛運動也熱血的公益行動。

樂天女孩李多慧當場學做PIZZA。(記者黃美珠攝)

樂天女孩李多慧(左)、熊霓(右)今天下午到竹北出任達美樂的一日店長。(記者黃美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