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一個守備動作險受傷 球評直言:這是投手的錯!

2023/07/28 18:24

大谷翔平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雙重賽大顯神威,首戰飆出9局的完投完封勝,第二戰單場擊出雙響砲,幫助天使隊單日兩戰橫掃老虎。不過,「投手大谷」在雙重賽首戰在一次投手補位踩一壘時,和老虎球員發生擦撞,讓外界一度擔心是否有受傷。目前擔任球評的日本名將五十嵐亮太認為,這是大谷的錯。

「投手大谷」在雙重賽首戰先發,進行到第二局時,大谷讓老虎打者卡本特(Kerry Carpenter)敲一、二壘間方向滾地球,天使隊一壘手卡貝吉(Trey Cabbage)接到球候傳給補位一壘的大谷完成刺殺,但大谷伸出右手後,不慎和卡本特發生擦撞,讓大谷一度感到不適,但仍繼續待在場上投球,最後更飆出大聯盟生涯首場完投完封勝。

根據《東京體育報》報導,對於大谷這個PLAY,五十嵐亮太在TBS節目「HIRUOBI」中指出,這是投手的錯,跑者沒有問題,大谷要更往壘線內側的地方跑。他提到大谷踩完一壘壘包後,有往壘線外側走的傾向,他認為需要改正。

大谷雖然繼續投球,飆出大聯盟首場完封勝。但五十嵐亮太認為,大谷當時那個PLAY很危險,如果(和跑者)碰撞更激烈,可能會受傷、或是對韌帶產生影響。同樣擔任球評的日職羅德名捕手里崎智也則說,一個小事也可能導致受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