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賽》決勝局打爆印度名將!無敵安賽龍晉級4強 邁向本季第4冠

2023/07/28 19:02

安賽龍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超級750系列日本公開賽男單8強戰,世界球王丹麥名將安賽龍(Viktor Axelsen)以19:21、21:18、21:8逆轉印度好手普蘭諾伊(Prannoy H. S.),拿下4強門票。

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安賽龍,本週征戰日本公開賽,挑戰本季第4冠,今在8強戰碰上世界排名第10的普蘭諾伊,兩人生涯過往8度交手,安賽龍握有6勝2敗對戰優勢。

今日首局,安賽龍先以11:8進入技術暫停,不過下半局風雲變色,普蘭諾伊在12:17落後時,拉出5:0攻勢追平比數,接著安賽龍連拿2分要回領先,這時普蘭諾伊再度展現韌性,霸氣連掃4分扭轉戰局,成功先馳得點。

次局一開始,普蘭諾伊持續主導戰局,拉出7:1猛烈攻勢,眼看有機會「屠龍」,結果安賽龍下半局逐漸收復失土,最後逆轉比數延長戰線。

來到決勝局,安賽龍找回「無解」狀態,在4:5落後時,拉出一波12:1超狂攻勢奠定勝基,犀利的進攻讓對手難以招架,最終就由安賽龍贏下這場3局大戰。

安賽龍晉級男單4強,下一戰將對上日本一哥奈良岡功大,爭奪決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