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賽》明強碰最難打的安洗瑩爭決賽門票! 戴資穎點出一大關鍵

2023/07/28 19:42

安洗瑩、戴資穎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姊戴資穎今以21:12、21:19直落二擊敗中國好手韓悅,拿下超級750系列日本公開賽女單4強門票,明日又要對上本季最火燙的南韓名將安洗瑩,小戴受訪時指出,想取勝得先減少失誤。

今日賽後接受《中央社》訪問時,戴資穎認為自己的體能狀況還可以,「還好啦,就是賽後盡量恢復,避免受傷就好。」對於明日強碰安洗瑩,小戴直呼:「至於接下來的比賽,還是要降低失誤才行。」

戴資穎過往9度交鋒安洗瑩,以2勝7敗居於劣勢,近期苦吞對戰3連敗,兩位頂尖女將最近一次過招就是上週南韓公開賽決賽,當時小戴以9:21、15:21落敗。

安洗瑩本季狀況超火燙,目前已拿下印度公開賽、印尼大師賽、全英公開賽、泰國公開賽、新加坡公開賽、南韓公開賽6座冠軍,本週日本公開賽要力拚今年第7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