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足世界盃》瑞典vs義大利 義大利受讓和局搏高賠率

2023/07/28 18:26

義大利女足首戰1:0擊敗阿根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比賽時間:07/29 15:30 〔G組〕瑞典vs義大利 特約作者:勞倫斯

義大利女足首戰1:0擊敗阿根廷,贏得了晉級的關鍵一戰,替補上陣的吉雷利(Cristiana Girelli)在86分鐘接獲同樣來自尤文圖斯女足隊友博廷(Lisa Boattin)的長傳,以頭槌攻進致勝球,效力於國際米蘭的門將杜蘭特(Francesca Durante)在93分鐘擋下頗具威脅性的自由球,也確保了義大利的勝利。

高居世界第3的瑞典女足,首戰以2:1擊敗南非女足,他們在落後的情況下,由效力於巴賽隆納女足的羅爾弗(Fridolina Rolfö)攻進一球扳平比分,90分鐘效力於兵工廠女足的後衛伊萊斯泰特(Amanda Ilestedt)接獲角球發揮身高優勢頭槌破網贏得勝利。

從兩隊首戰的內容上來看,瑞典女足雖然星光熠熠,但是面對有段差距的南非,贏得略有一些驚險,這會是他們的隱憂。另外要注意的是瑞典除了首戰被南非破門之外,他們在歐洲區資格賽後至今的8場熱身賽有6場失球,而且失球數高達11球之多,這對於他們面對義大利的比賽會是另一個隱憂。義大利國際排名16名不如瑞典,但是他們陣中球員多是效力於尤文圖斯以及義大利聯賽球隊,這對於他們球員彼此的熟悉度以及默契上是個優勢,再加上他們的防守有一定的水準,這一場面對瑞典應可力保不敗,推薦可以選擇義大利受讓,和局也是不錯的選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