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足世界盃》瑞士和紐西蘭爭出線拚防守 小球賽果可期

2023/07/28 18:33

瑞士隊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比賽時間:07/30 15:00 〔A組〕瑞士vs紐西蘭 特約作者:布萊恩小宇

A組進行到第三輪的比賽,對四支隊伍來說,都還有機率上的晉級機會,儘管紐西蘭目前手拿三分積分,但面臨到要對上實力比自己更好的瑞士,還要被後續的追兵挪威給予壓力,不得不說這壓力值簡直爆表,所以對紐西蘭來說,拿下對瑞士的比賽勝利肯定會是最好的結果。

但以前兩場比賽的結果來看,得出紐西蘭女足是支極不穩定的球隊,可以先勝挪威,卻後敗給菲律賓,面臨到實力剛好在菲律賓和挪威中間的瑞士,誰也不敢下定論。

反倒是瑞士兩場比賽的表現穩定,沒有失球的產生,更是在對挪威的比賽守住整場,比起進攻,瑞士防守表現穩定,在積分優勢的情況下,但挪威若能拿下對菲律賓的勝利,還是以大比分的勝出,同樣也是威脅到瑞士的晉級之路。

兩支球隊在這場比賽同樣都有輸不得的壓力,而兩支球隊的進攻端都屬於普通,並沒有太強大的攻擊火力,這種情況下肯定誰也都不想太過於躁進,基本上只要誰先進了球,肯定就會開始大肆防守,擺出鐵桶陣守整場比賽也不意外,畢竟想要以進攻贏得比賽還是比較不切實際的想法,加上挪威被看好有可能至少贏2-3球的情形之下,依照前兩輪目前加起來的淨失球,瑞士更是以防守為主的話,和局或是勝出,都有高機率晉級,故本場比賽肯定會是場防守大戰,不看好會有太多的得失球產生,小球開出機會濃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