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揮棒不慎「爆頭」誤傷昔日戰友 小熊球星直呼超恐怖

2023/07/28 20:52

哈普(右)誤傷康崔拉斯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今日雖以10比3大勝紅雀,勝率重返5成,不過比賽過程中卻出現驚悚一幕,小熊明星外野手哈普(Ian Happ)因為揮棒動作過大,球棒直接敲到前隊友、紅雀捕手康崔拉斯(Willson Contreras)的頭,使他當場倒地不起,雖然兩人後續擁抱致意,但哈普賽後也直言「太糟糕了,非常可怕」。

事發於1局上,哈普揮棒落空後,球棒不慎直擊康崔拉斯頭部,而康崔拉斯立刻摸著頭面露猙獰,更血濺當場,儘管康崔拉斯本人表達強烈續留場上的意願,但為求保險起見,教練團還是將他換下場休息,退場前哈普也特地走上前與康崔拉斯互相擁抱。

縱使哈普並非有意,只是他仍踩到棒球場上的潛規則,因此為了幫康崔拉斯出一口氣,先發投手麥克拉斯(Miles Mikolas)朝哈普臀部招呼一顆94英哩的快速球,而被砸的哈普則是不發一語,逕自跑向一壘,最終麥克拉斯遭到驅逐出場。

賽後哈普表示,「這太糟糕了,非常可怕,我們一起打球六年,是彼此的好朋友,我非常愛他,所以看到他倒地並頭部流血,這顯然是一個可怕的時刻,我之後傳了訊息給他,他很好。」此外,針對康崔拉斯受傷依舊想繼續比賽的舉動,哈普肯定強調「這完全沒有讓我感到驚訝,因為他就是這樣的競爭者,一直以來他都很努力想留在比賽中,才試圖與教練對抗」。

過去哈普和康崔拉斯曾一同在小熊當隊友,但兩人於去年交易大限前,都被外界認為是交易籌碼,因此去年7月27日的主場賽事結束後,哈普與康崔拉斯相互擁抱致意,彷彿意味著告別。休賽季康崔拉斯選擇改披紅雀戰袍,至於哈普則是跟小熊簽下一紙3年61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