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露出真面目了!大谷翔平二刀流神話 天使球團:外星人真實存在

2023/07/28 21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強投豪打,今天在雙重賽首戰繳出9局完投完封勝,第二戰轟出單場雙響砲,展現不可思議的二刀流神境界,讓天使球團打趣表示,大谷根本就是外星人。

大谷今天繳出大聯盟生涯首場完投完封,摘下本季第9勝,擁有超人般體力的大谷,在經過短暫休息後,於雙重賽第二戰夯出2發怪力全壘打,目前累積38轟,持續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,靠著大谷的超神表現,天使雙重賽橫掃老虎,拉出火燙4連勝。

大谷翔平。(法新社)

天使官方推特賽後打趣發文表示:「確認UFO(不明飛行物)是真實存在的,我們可能就有一個。」讚嘆大谷翔平令人驚訝的鬼神二刀流。

許多球迷也紛紛表示:「今天證實大谷是外星人」、「絕對不是人類」、「外星人也愛天使」、「天使最好的朋友是外星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