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在說誰?T-Mac節目再爆驚人言論 怒酸「有些老闆不想贏」

2023/07/28 21:57

麥葛瑞迪認為,聯盟並非所有老闆都想贏得冠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退役後時常出席各大節目,並訴說個人對聯盟種種議題看法的名人堂球星「T-Mac」麥葛瑞迪(Tracy McGrady),近日於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的Podcast上再度發表驚人言論,公開大酸「對於某些老闆來說,NBA只是業餘愛好,他們不會在乎球隊是否能贏得總冠軍」。

麥葛瑞迪在節目中表示,「並不是每個球隊都想在NBA贏下總冠軍,聯盟中的一些老闆,對他們而言,投資NBA可能只是一個業餘愛好,因為他們有著自己的本業,並在其他地方賺錢」。

而麥葛瑞迪更進一步指出,「如果你看看一些在15到20年內,甚至沒有參加過季後賽的球隊,那麼這時你想告訴我,他們正在努力贏得總冠軍嗎?如果是的話,那他們真的需要解僱辦公室裡的每個人」。

據統計,目前陷入最長季後賽荒的苦主為黃蜂,儘管老闆為赫赫有名的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,只是戰績仍不見起色,球隊自2015-2016年賽季後,已連續7季無緣季後賽,喬丹在位的近13年,期間也僅進入過2次,日前喬丹宣布結束自己擔任球隊老闆的職涯,累積成績為慘澹的382勝493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