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恩盃》醫生建議不要打!謝淑薇腳傷未癒升級賽有變數

2023/07/28 21:32

我國駐馬來西亞代表處代表葉非比 (右)赴球場觀戰與謝淑薇合影。(馬來西亞代表處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金恩盃網球女團亞洲/大洋洲區第二級賽事,傷兵滿營的台灣隊甜蜜復仇,力退宿敵香港挺進升級賽,週六最終戰對決強敵紐西蘭,爭取明年晉級亞大區一級,不過陣中主力謝淑薇腳傷未癒,休兵4天後能否上陣?恐仍有變數。

這項賽事在吉隆坡進行,首日雙打攜手盧曼琳對新加坡取勝的謝淑薇,週五中午來到球場,下午與體能師紀亞文練球。我國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葉非比,特地前往球場恭喜今年接連橫掃溫網、法網雙料大滿貫女雙冠軍的謝淑薇,陪同的台灣女網領隊楊蔚萌也關心她的腳傷,對此小薇回應,醫生認為這是在球場上所受的傷,不建議現階段就回到球場。對香港第3點雙打開打前,我國教練何智仁也詢問謝淑薇明天能否出賽?她回答:「醫生建議不要打。」 

楊蔚萌表示,此行全隊將士用命,拚出漂亮一仗令人深感欣慰,升級賽無論輸贏都沒關係,「我們用盡所有能用的人力,為了贏球,連單打選手都去打雙打,雙打選手來打單打。我希望明天大家開開心心地放鬆心情,愉快地去享受最後一場比賽。」何智仁則說,球員們展現為國爭光的強烈意志,讓人感動萬分,希望升級賽全力以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