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美、日職棒的不同!自家終結者遭交易 讓千賀滉大心情複雜

2023/07/29 06:55

千賀滉大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團隊薪資逾3億美元、戰績卻不理想的大都會隊,昨天把38歲明星終結者羅伯森(David Robertson)交易至馬林魚,換來兩名潛力好手。這讓本季轉戰美職大都會的日籍投手千賀滉大坦言心情很複雜。

大都會本季團隊薪資高達3.53億美元,但截至昨日為止,只打出48勝54敗的成績,與國家聯盟東區龍頭勇士有17場的勝差,與第二張、第三張國聯外卡的勝差仍有7場,要闖進季後賽的難度不小。根據《美聯社》指出,送走羅伯森後,可讓大都會節省近675萬美元,豪華稅則少付了319萬美元。

對於羅伯森被交易至馬林魚隊,千賀滉大表示,「這些事情對我們這些在日本打球的選手來說,是不常見的事情,所以心情很複雜,也感到寂寞。」千賀滉大說,羅伯森是一名很好的人,但也坦言,「我對這邊的文化還沒有很適應。」

「我不知道該說什麼,但總之我能做的,就是為了球隊的勝利而投球。」千賀滉大說道。

千賀滉大昨天交出先發6局失1分好投,無關勝敗。他本季先發19場,繳出7勝5敗、防禦率3.17的成績,共投105局賞130次三振,每局被上壘率為1.24。

羅伯森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